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從關門判周永康看今天的中共

春申建康
2015.6.12


  昨天中共万般無奈地關門審結了周永康,這真是一個大笑話!習近平和周永康本是尿在一個壺里的共犯,習不過是把周的腦袋按在尿壺里讓他溺尿而亡,以确保團伙老大地位不受其余共犯的挑戰而已。這和法制進步沒有關系,就算是法,也是中共賊窩里自立的私刑,是家法!

  中共建政66年,沒有一天不將國法踩在党的四蹄之下,國法根本就是中共眼里的儿戲!周的非公開審判本身就是中共自曝其丑及習近平面對這場昭告全世界的打虎游戲里的自抽嘴巴。

  試問,周劫掠的財富數額及在央視窯子里和慰安婦文工團里玩弄了多少女人公布了沒有?根本沒有!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共犯构造里人人有份的污濁齷齪!不說別的,僅這兩項,就足以讓全世界看清中共執政合法性早已蕩然無存!故這場審判是又一次對海內外中國人智商的侮辱和戲弄,是習政權強行推行中國社會低智化,用拙劣的手段禁錮人民的思想,為确保中共一党之私下的既得利益不受挑戰而上演的一出丑劇和鬧劇!

  這場怕見光的做賊似的審判也讓全世界看見了習近平的反貪打虎本質上是一場權力搏殺,并且正在遭遇團伙內部的狗咬狗式的反扑。

  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在滑稽戲般的盛世喧鬧和各類層出不窮的重大社會事件中,人民對中共一以貫之的愚民政策已完全麻木,道德的墮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把社會推向荒誕化,而這恰是習近平政權最樂見的。

  澳洲總理阿爾伯特昨天首次用最罕見語气向西方世界強烈呼吁警惕和打擊伊斯蘭國,防范伊斯蘭极端勢力對西方文明已构成的嚴重威脅和挑戰。這次G7會議上,卡梅隆也對此率先大聲疾呼。但他們包括奧巴馬,出于外交戰略考量,都沒有指出另一個巨大威脅就是來自中共,盡管各自都已在某种程度上只做不說。

  上述這一切都沒錯,但必須明确指出的是,与恐怖主義和宗教极端主義可以相提并論且具有更巨大潛在威脅的是一個正在”崛起”的极權專制的中共政權,其今天正在無所不用其极地挑戰文明世界的普世价值,全方位地向西方國家進行全面滲透和培植移民西方國家的第五縱隊,并且已經收到顯著成效。

  今天的澳洲最高議事殿堂居然已端坐著中共精心安插的議員,而這已披上議員外衣的中共爪牙正迫不及待地開始為中共張目。這已是一個极其危險的信號,而英美也正面臨相同狀況,只是尚未跨入議會而已。

  這一触目惊心的現象若還未引起西方各國的警惕,后果必將不堪設想!

  中共,一個用謊言和暴力統治中國人民,并正籍著金錢對西方國家瘋狂滲透的政權,是對文明世界的巨大潛在威脅,西方世界必須嚴肅地正視這一嚴酷現實,未雨綢繆,勇敢地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