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強烈譴責北京當局驅逐「低端人口」的罪惡行徑

 

  就在中共十九大剛剛結束不久,北京發生了一起政府大規模驅逐所謂「低端人口」的惡劣行徑!寒冬臘月,數萬沒有北京戶口的外省籍人士和他們的家人被軍警強行驅離他們的住所,限期離開北京。這是北京當局又一起嚴重倒行逆施的法西斯暴行!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明確規定:各國應保障人民有居住和自由遷徙的權利!中共政府作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簽約國,不但不履行職責,反而長期實行戶籍制度限制人民自由遷徙的權利,此次更是變本加厲,以暴力手段驅逐數萬外省人員。最令人髮指的是中共當局把從事普通勞動工作的人民定性為「低端人口」,充分暴露了中共法西斯特權制度的兇殘本質!

  在當今世界普遍步入文明社會之後,中共當局不是迷途知返,而是一意孤行與文明世界對抗,製造了大量駭人聽聞的人權迫害事件,彭明、劉曉波、楊天水、孫兵、張六毛等大批政治反對派人士相繼被迫害致死,特別是習近平上台後,加速實施極其殘忍的高壓政策,進一步加強極權專制統治,對人民進行暴力恐嚇和殘酷鎮壓。而權貴統治階層腐化墮落,為虎作倀,更進一步惡化社會環境,激發社會矛盾,中國社會到了必須改變的時刻!

  民主中國陣線強烈譴責中共的暴行,呼籲全中國人民醒悟過來,不在沈默中爆發,便在沈默中死亡,只有奮起反抗暴政,結束中共一黨專制,才能解救自身的困厄,才能為子孫後代掙得自由和尊嚴!


民主中國陣線
2017年11月28日於澳洲悉尼
(胡偉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