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2018年新年文告


  伴隨著新年的鐘聲,我們送走了公元二零一七年,迎接公元二零一八年的到來,人類歷史又翻開了新的篇章。值此新舊交替之際,民主中國陣線向愛好和平民主、信奉自由平等、人權法治的人民,致以親切的問候!向反抗中共專制統治,追求自由民主的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中國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過去的一年,世界局勢發生了許多可見的變化。美國總統川普的當選和他執政策略,顯然深刻影響了世界政治格局和經濟發展,這種影響在新的一年裡必將繼續擴大並可能產生某種結果。而歐洲一體化進程放緩、反恐和難民問題依舊形勢嚴峻,東北亞地區劍拔弩張,台海、南海局勢敏感而複雜!

  中國方面,自習近平執政以來,政治環境更加黑暗,人權狀況持續惡化。中共政府加速向法西斯化倒退,發生了舉世震驚的“709”事件;李和平等數百名人權律師被抓捕;泰國和香港涉嫌銅鑼灣書店而遭受越境綁架事件;彭明、劉曉波、楊天水等知名反對派人士接連獄中遇害;中共當局加強對人民的生活和言論嚴密監控,實行國家恐怖主義,強迫人們效忠習近平個人。2017年12月,在嚴寒的冬季,更是發生了北京等大城市暴力驅逐低端人口的惡劣行徑!數百萬人民流離失所。在殘酷鎮壓國內人民的同時,中共在國際上大肆開展金錢外交,拉攏收買西方國家政客,以各種方式滲透和影響別國內政,試圖實現自己稱霸全球的野心。中共利益集團已經墮落成為一個對世界危害巨大的法西斯專制政府。

  展望新的一年,一方面人類全面進入文明時代,另一方面,消除戰爭和恐懼,實現永久和平的目標依然任重道遠!國際恐怖主義和中共法西斯專制集團繼續成為人類文明進步的巨大障礙!

  然而,人類的正義事業和文明腳步絕不會停止,歷史的車輪絕不會倒轉!普世之光明必定會照耀全球!我們欣喜地看到,美、澳、加、德等主要文明國家,在執行對中共二十五年綏靖政策之後,終於開始意識到中共邪惡的本質,紛紛行動起來抵制中共的大規模滲透。亡羊補牢,未時為晚!只要西方民主國家的政客和政府從歷史的教訓中有所醒悟,開始認識中共當局的法西斯化發展道路對文明世界的巨大危害,共同行動起來,打擊並剷除共產主義最後的堡壘—-中共法西斯政權,人類社會可以重新開啟輝煌燦爛的新時代。

  民主中國陣線將高舉反專制大旗,繼往開來,團結所有進步力量,採取一切可行措施,為結束中共暴政、建立民主中國而奮勇拼搏!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和所有愛好和平的西方民主國家,建立統一戰線,共同抵禦和反擊中共專制主義的滲透和擴張。我們呼籲全球享受民主自由的華人從中共迷魂中警醒過來,停止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為爭取中華民族的自由民主,為子孫後代之幸福,向中共邪惡集團發起猛烈的衝擊!徹底埋葬共產主義幽靈。

  萬法歸宗,人類大同!願中華大地早日衝破中共陰霾,放射出自由民主的光芒。

 

民主中國陣線
公元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 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