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12

旅泰中国民运人士抗议阅兵、拆十架 声援被捕律师

 2015年9月2日上午,旅泰中国民运人士黎小龙、姜野飞、颜伯钧、于艳华、杨崇、哎乌、石福奎、贺铁建和高光华等人在中国大使馆附近抗议中共即将举行的9.3阅兵活动。

参与这一抗议活动的人士一致认为,中共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一是劳民伤财;二是向全国人民展示中共的暴力专政手段;三是向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宣扬其穷兵黩武的本性。中共作为全世界共产主义政党的一个分支,在它诞生之日起就充满血性和暴力。马克思主义的阶级理论告诉他的党徒们,所谓的国家就是一个阶级统治其他阶级的暴力工具,共产主义社会就是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是无产阶级统治其他阶级直至消灭其他阶级的社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共产党的执政实践一再向世人展示其血腥暴力专政的本质:从东欧到苏联,从东南亚的柬埔寨到东北亚的北韩,共产党领导的国家无一不是充满了杀戮和死亡。今天中共名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实际上是向全世界宣扬其武力,通过暴力恫吓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

针对近期中国境内大规模抓捕律师和强拆十字架的行径,与会民运人士也纷纷予以谴责和抗议,表示要中共当局尽快停止这一残暴行径,还法律以尊严,还信仰以自由。


民主中国阵线(民阵)泰国分部
中国社会民主党东南亚分部
中国公民运动
中国民主党东南亚分部
中国民主联盟东南亚分部
    201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