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Rating: 2 / 5

Star ActiveStar ActiveStar InactiveStar InactiveStar Inactive
 

(To be translated)

❷⓿❶❹

 

相声小段—俺去美国做雷锋

 

 

表演者:“标哥”“领导”“群众”

 

 

“标哥”:领导您好,俺有个计划,去给美帝抹黑!

 

“领导”:就你 ? 你除了会玩钱还会什么?

 

“群众”:他还会玩人!

 

“标哥”:领导,俺要去纽约闹一闹,扮演活雷锋,请流浪汉吃饭还发美金,让奥巴马难看难看!

 

“领导”:嗯---让全世界都知道美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得我们去拯救!这个主意大大地好,哟西!

 

“群众”:这不是玩人吗?国内那么多赤贫人口,还跑去美国作秀!

 

“标哥”:有些外国朋友,就是不够意思,来中国干什么不好,又是去山区教学,又是给穷人发食品,这成年累月的,民政部门多害臊啊,不行,咱得回敬他一炮。

 

“领导”:嗯---我看行。这件事一定要办好!回来我写个条,让银行多给你两亿贷款。

 

“标哥”:谢谢领导,等贷款到账我给您在瑞士的账户先打个一千万。

 

“领导”:小标这个同志不错啊。这样吧,我打个电话,安排媒体重点跟踪宣传报道你。

 

“标哥”:领导英明,俺这就去办。

 

“群众”:这哪是去当雷锋啊,纯粹是发羊癫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