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習近平,你應該謝罪天下退隱山林!

 

習近平先生:


  你何德何能,位居當今中國權力最高位。你登上中國權力頂峰首先得益於中共體制權力更替的選拔方式,不求德行與才具,只求維持對中共體制的忠誠。其次是你與生具有的紅色血液,再次是你父親習仲勛先生1987年中共高層生活會上奮力一罵而名傳天下,因而也成了你的庇廕就推助了你今日的權位。

  你在中共宦海幾十年,一無學識,二無政績。偏偏不甘寂寞,先是撈了個清華博士,當然你也更沒有想到,居然被抓鬮成了王儲。這一下實在是難為了你,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還要那份丟人現眼的東西做何用,只是貽笑大方,流惡千古。

  2009年你墨西哥初試啼聲:「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畫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你的話真是石破天驚,但初顯了你未來如何駕駛中國巨輪的基本航向。果不其然,共產黨因為一己之私,按照血脈關係把你抬上中國巨輪的駕駛台,你無德無才,以十幾億壓在底層通鋪艙內無助無識的國人為人質,駕駛著中國「泰坦尼克」巨輪直駛冰山。

  2012年你接位,中國就進入了你的時期。七年來,中國的經濟發展下滑,政治更為停滯倒退,社會關係趨於緊張,社會道德進一步沈淪墜落。所有的問題都集於你一身,你淺薄,無知無識,毫無政治見識。就是與歷史上亡國之君相比較,夏桀、商紂、周幽、胡亥、隋煬、崇禎等,你還都不如。儘管你身邊的人極盡阿諛之能,將你定於一尊,所有媒體開足馬力為你鼓吹,一旦你的權勢不在了,你將成為中國歷史上最為難看的人物。當然你可以不顧身後,但問題是你是否真的能夠如你所願權力在握直到山陵崩那一天。你身邊的帝師和之江新軍,能靠近你在你身邊的人基本都是為你編織皇帝新衣的人,而你現在正是穿上了這件皇帝新衣在全世界遊走而不自知。

  香港「一國兩制」實際上從1997年7月1日移交那天起你們就沒有打算兌現承諾,到了你的手上就直接出手破壞了。2014年你小試牛刀,為了一本關於你的八卦書越境綁架了銅鑼灣書店員工,整個世界瞠目結舌,但是沒有人向你指出你行為的荒誕,你以為得手了,下一回再來。

  1979年西單民主牆以後,中共政府停止向政治異見人士下殺手。你接手最高政治權力以後,開始變相斬殺政治異見人士,但是你採用的都是是陰暗殘忍的方法。在你手下,被虐殺的有劉曉波、彭明、楊天水等知名人士,不知名的就不計其數了。

  在你的殘忍治理下,新疆出現了駭世聽聞的可與納粹集中營毒殺六百萬猶太人相媲美的「再教育中心」,這一嚴重人權侵害必將千夫所指,遺臭萬年。雖然你的屬下為你擔去很多罪責,但是罪行最後承擔者還是你本人。

  美中關係從川普就職以後開始發生逆轉,根本原因是美國人開始從夢中醒來,而在這個時候還是你迫不及待的「中國夢」和「人類命運共同體」妄言進一步弄醒了已經夢醒的美國,他們開始遏制你們集團彎道超越美國主導世界的幻想。貿易戰迫使你簽訂城下之盟並且遵守世界遊戲規則,你不情願,幾次毀約,最終還是川普力大,歡天喜地逼迫你派遣的「劉鴻章」與他簽署了在你眼裡看來的「新馬關條約」。雖然你們沒有遵守國際法規和條約的傳統,從現在起認真守約行之有效地兌現承諾還是有益無害的。

  香港反送中看似林鄭月娥因貪圖諂媚而庸人自擾,實際上還是你前次綁架書商國際間無人指責給你壯了膽,遂得隴望蜀進一步要求奪走港人僅剩的部分自由,為儘早實現一國一制而要求林鄭強力推動立法通過。林鄭也就為你火中取栗強行立法會再讀。書商綁架案在港人心中投下了深刻陰影,無路可退,此次不站出來反抗,僅剩的自由被褫奪,以後就站不出來反抗。因此百萬人一而再,再而三地上街抵制你希望通過的惡法。你不識時務,不知進退,半年多的持續抗爭,儘管你暗中佈置陰殺港人無數,港人依然不退卻,「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誓與你周旋下去,毫無退意。

  台灣2018年地方選舉蔡英文民進黨大敗,按照這個趨勢在以後的總統大選繼續失敗基本沒有懸念,你覺得可以趁火打劫逼迫蔡英文就範接受「一國兩制」,遂2019年新年向蔡英文喊話。蔡英文不吃你這一套,你上午宣示她下午就強硬回覆了,從那一刻起,蔡英文民調立刻回升,一路昂首挺胸到2020年1月11日大勝。說明了什麼呢?這說明了你沒有最基本政治技巧和謀略,煮熟的鴨子放到你手上,你還是會讓它飛走的。你沒有金剛鑽就別攬瓷器活了。

  時間一進入2020,對你更是流年不利,武漢爆發疫情。你千方百計掩蓋事實真相,若八位遙言傳播者的話你聽進去了,警覺了,今天的疫情不至於這麼嚴重。武漢市長已經告訴天下,不是他們要隱瞞疫情,而是根據你的規定和要求,需要中央的授權方能發佈。既然定於一尊了,事無巨細,都需要你最後拍板定奪。而多年來你已經完全大權獨攬,無人敢於與你相左。那麼這次武漢疫情的爆發和蔓延,所有責任都必須由你一肩挑。這個疫情基本就是一場人禍,禍源不在武漢,而在中南海。而在中南海裡,你是罪魁禍首。你滿腦子的是維護你們共產黨少數人的特權和你們賴以巧取豪奪的專制政權,還夢想著在2049年建政百年的時候稱霸世界。你穿著「皇帝新衣」在一幹人對你搖唇鼓舌下真想付諸實施你的宏偉計劃,軍事上比不過西方,那就彎道超車,用細菌病毒克敵制勝,符合「中國可以說不」 的超限戰思想脈絡。你不敢接受西方的幫助解決當前疫情,因為你有陰暗和秘密不能被國際社會抓個現著的難言之隱。

  你七年多的執政,在你的率領之下,中國從剛剛踏上文明又扭頭走向黑暗和野蠻。現在武漢疫情洶湧,危害全體中國人,也危害整個世界,這就是你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真諦?共產黨的罪惡,可以說是「罄南山之竹,書罪未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而你卻是罪惡之首。如今為你計,你應該幡然猛醒,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為天下蒼生黎民百姓,最好的方式應該效仿從前的帝王下罪己詔,向武漢民眾謝罪,向全體中國人民謝罪,放棄手中的權柄,歸隱山野認真修行懺悔。

  赫魯曉夫是這麼評價斯大林的:斯大林不過是格魯吉亞的一個農民而已,他指導過軍事、經濟、醫學、教育、體育,甚至還指導過作家寫作。其實他狗屁都不懂,自從他做了蘇維埃的領導人以後,變得全知全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其實,如果離開權力,他就是一坨狗屎。

  習近平先生,你捫心自問一下,你一旦離開了權力,你能得到比斯大林更好的評語嗎?即便是你擁有權力到你離開世界的一刻,你身後的評價會高於赫魯曉夫對斯大林的評語嗎?

  你若想的更遠一些,為中國和世界留下一個你習近平自己的歷史豐碑,則應該立即解散中國共產黨。讓全體中國人民有一個選擇他們生活方式和政治制度的自由,這就是中國人民的最大的福祉,「時刻把人民的生命安全、身體健康放在最高位置上」是你一向的口頭禪,這回認真兌現一下如何?禪宗達摩曾言:不可輕視執迷不悟的人,任何人在一念之差,都會棄惡從善。

  我雖一介平民,因生於斯長於斯,所以心繫中國和這塊土地上受盡共產黨暴虐的無助的民眾,因此向你發出這個勸諭。中國境外資訊通暢地區有識之士都清楚地知曉你實際上是中共的掘墓人,為自己計,你可以在完成這一豐功偉業以後全身而撤,沒有必要讓自己成為第一殉葬者,不要學習你的前輩,建秦城卻又住秦城。

 

秦晉
庚子年正月初六(2020年1月30日)
於澳洲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