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中共病毒起源於美國,起源於白宮!

秦 晉

 

  時光進入2020庚子年,迎來了武漢疫情爆發,對北京習近平政權來說,不啻是灰犀牛和黑天鵝。中共宣傳口把疫情爆發的源頭指向中國武漢民眾吃蝙蝠飲食惡習,通過武漢海鮮市場出售的蝙蝠把攜帶的病毒傳到了人體,因此造成蔓延,湖北武漢首當其衝遭受病毒的肆虐。為了粉飾中國社會的太平盛世,農曆新年喜慶氣氛不被破壞,習近平有意掩蓋了本可控制的病毒和疫情,任由疫情擴展蔓延。

  從來沒有相信過武漢疫情起源於民眾誤食蝙蝠,因為中國境內的新聞毫無可信度,純粹是北京當局的宣傳。中國沒有新聞,只有宣傳,中國沒有真正的記者,只有喉舌。任何記者膽敢報導事實真相,要麼消音,要麼投入監獄。這是中共慣用的障眼法,對於這一點西方一直不明白,一直不知道北京的底牌,所以與北京打交道,從來沒有過對中共本質的正確判斷。武漢有個P4病毒實驗室,病毒起源與那裡,兩種可能使得病毒外泄,一是意外泄漏,二是實驗室內工作人員有意泄漏,報復社會。後一種情況與中國社會道德淪喪極其吻合。

  武漢疫情越過國界迅速傳播到了世界各地,伊朗、意大利以至整個歐洲都淪陷,美國、加拿大,南半球的澳洲都深受其害,造成這些國家和地區生產停頓,經濟停擺,真正實現了習近平所推動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政治目標,全世界進入了人類武漢病毒共同體的狀態。唯獨不受其害的是北韓和俄羅斯,蓋因這兩國與中國政治制度同源,普京和金正恩完全清楚中國發生疫情背後的真實原因,採取措施果斷,斷絕任何可能的疫情傳播。

  在中國病毒向外傳播了兩個多月以後,中共官方發言人一鳴驚人地指控中國病毒來自美國,「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這個栽贓立刻引發一輪口水戰,並且引來川普直接將此病毒定名為「中國病毒」。整個疫情爆發過程中,中共扮演了雙重角色,既縱火又救火:縱火燃遍全中國,並且蔓延全世界。中共採取一切手段遏制中國,幸災樂禍火勢強盛延燒世界。中共成功地將整個世界捲入了一場看不見戰線的新型世界大戰,習近平中共坐在中南海露出會心的一笑。

  中共發言人指責中國病毒源頭在美國,是栽贓。但是筆者同意這個結論,中國病毒播種者的確在美國,而且在白宮。今天武漢疫情或者中國病毒,病原在中南海,在習近平的中共專制體制,這個體制是中國病毒的生產地。它不斷地釋放出禍害,首先是禍害中國,然後波及世界。這此武漢病毒的爆發,也是按照這個途徑進行,先是武漢和全中國,然後是全世界。對於這一點,整個世界是漠視的。

  中國病毒這個潘多拉魔盒早在距今75年以前的1945年就由當時的無知的杜魯門行政當局打開,將它播種在中國。中共在它與另一個邪魔蘇聯進行同陣營殘殺鬥爭的時候,又是美國出手救了中共。美蘇對抗,美國飢不擇食慌不擇路,選擇了中共作為戰略夥伴,共同遏制蘇聯。無可非議,這是迫不得已。如同丘吉爾為了戰勝希特勒魔鬼,不惜與地獄魔鬼結盟。但是當蘇聯解體不復存在以後,老布什、克林頓、奧巴馬無一例外地繼續扶持中共,加強中共病毒毒性。從1989年到現在30多年間,中共在美國的扶持下已經足夠強大對世界構成嚴重威脅。

  我們看得懂中共的邪惡,因為中國有名著西遊記,我們從中學會了火眼金睛的本事,一眼便知妖魔鬼怪的變身術,看得清中共邪魔的多端變化。西方政客、學術圈、媒界都不懂中共秉承中國古時開始的三十六計的陰謀詭計和鬼魅伎倆。這次中國病毒在全球的蔓延,得到了世界衛生組織的推波助瀾,因為WHO已經成為中共國際舞台上的工具了,這是中共國際擴展的一個標誌。中共得到擴張是美國和西方退卻的原因,為何美國和西方退卻,因為是世界政客們政治短視和對中國廣大市場的貪婪。可以不客氣地說是西方政客的愚蠢,主動提供中共大量資金在國際舞台上下其手為所欲為,嚴重地滲透和操縱許多國際組織。這次中國病毒對世界的傳播和擴散,就是世界衛生組織幫助下得以完成。而西方則一昧的縱容,等到美國和西方醒悟過來,木已成舟,對世界造成的危害已經無法挽回。

  我們所注意到的著名美國學者中章家敦一直對中共有清醒的認識,大概是因為他有一半中國人血統。熊貓派的白邦瑞經過幾十年與中共的深入交往,總算醒了過來,看穿了中共的三十六計陰謀,彎道超車美國的狼子野心,寫下了百年馬拉松一書,對現在行政當局發出了大聲警訊。還有川普團隊內納瓦羅對中共有清醒的認知,從而有所改變了目前行政當局對中共採取的政策,開始了有別於過去四十年對中共的綏靖政策而採用了遏制政策。在美國政界,眾議院議長佩羅西、盧比奧參議員,眾議員斯密斯、前眾議員羅拉巴克等都屬於對中共有深刻認識的,他們對美國的政治覺醒發揮了不可磨滅的偉大作用。

  川普政治素人,一介商人,入主白宮,不按牌理出牌,狠狠地打擊了北京,是自1945年以來第一位敢於打擊中共的美國總統。但是川普有商人的精明,卻缺乏道義原則。所以在與中共交手的時候以利益為重,在應該展現政治家政治遠見和心胸的時候總是左搖右晃,沒有定性。這次中共明目張膽地戕害世界,川普明顯地因為一己之私而不敢直面北京習近平邪惡,忽視疫情而造成如今美國受中共病毒習近平病毒的禍害而經濟嚴重受挫。現在整個世界生產停頓,經濟停擺,誰之過?劫後餘生的世界將如何面對肇事者習近平,是一個嚴峻的課題,G7世界領袖們需要坐在一起好好商量,中共邪惡禍害世界本來就是西方縱容的結果,現在是未蒙其利卻深受其害。西方世界只有兩個選擇,一致行動,同仇敵愾抵禦邪惡中共發起的世界大戰,將世界從萬劫不復中拯救出來。或者聽之任之,聽任中共贏得這場戰爭而消滅整個世界。

  川普因首鼠兩端蒙受中共的傷害,也許有所醒悟,因此正式給武漢病毒命名「中國病毒」。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川普自認是上帝派來的,那就請川普先生履行上帝賦予的使命,消滅地球上的邪惡,把世界帶出中共病毒的危亡之地。中共不同於薩達姆、卡扎菲,如何應對謹防習近平集團狗急跳牆,嚴峻地考驗著西方領袖們的智慧和勇氣。

  從杜魯門開始,經過卡特、老布什、克林頓、奧巴馬這些白宮主人們幾十年長期對中共的扶持和綏靖,中共可以危害世界了,最受苦受難的是中國民眾,打開潘多拉魔盒培植中共病毒,首要責任者就是美國,就是白宮。從這個意義上說美國縱容中共病毒戕害中國人民和全世界,甚至超過蘇聯成為中共病毒的發祥地,因此美國就是欠中國人民一個道歉,欠全世界一個道歉。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