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遏制習共惡行,謳歌黎智英等香港英雄

 

  8月10日,壹傳媒「蘋果日報」創始人黎智英和他的兩個兒子以及另四位壹傳媒高層、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同日被捕,習近平中共、林鄭月娥港府結成的罪惡同盟伸出罪惡的魔爪向香港民主自由和公義出擊了,這是邪惡向正義的挑戰,是黑暗向光明的挑戰。

  習近平這一瘋狂的舉措,在光天化日下直接挑戰世界文明,一方面是習近平有如邪惡撒旦般的殘忍和凶邪,另一方面則是文明世界一方長期的軟弱、平庸和缺失判斷,甚至是助紂為虐。習近平治下的中共瘋狂無比,遠超江、胡時期,現在以與美國決一死戰的姿態,以其底線思維在香港不斷沖線,不惜撕毀契約強推惡法,並且付諸實施。港版國安法實施以後的首波抓捕從黎智英起,這也是明顯地表現出對美國出台制裁香港惡法首惡十一人的回應。

  正邪兩方的博弈正在你來我往隔空進行,全方位展開,從貿易戰、武漢瘟疫戰、網絡信息戰、間諜戰、互相關閉領事館的外交戰、南中國海自由航行和可能的強拆非領土島礁軍事設施引發的軍事衝突和局部戰爭,美國與中共衝突在加大加劇加深。在正邪對決的時刻,目前正方只有美國在獨立地與邪惡的中共進行遏制和防範,而其他西方國家似乎不知道此戰關乎世界的未來,愚蠢地選擇作壁上觀,甚至在掣肘己方以資助邪惡敵方的習共。覆巢之下安得完卵乎?習共無所不用其極,若以各種式樣的超限戰戰勝美國,整個世界將會是怎樣?一個有中共統領的世界還會有今天尚可享受的民主自由和文明價值嗎?

  包括國務卿彭培奧在內的美國連續四個重磅演講承認了美國過去近八十年對中共政策的錯誤和失敗,宣告了美國對中共政策的根本改變,宣佈了邪惡中共的終極歸宿。彭培奧公開呼籲中國民眾和中共內部開明力量起來破除習共,然而美國此舉太遲太小too late and too little,而且遠遠不到位。希望美國能夠身體力行彭培奧在尼克松圖書館所言,給與中國民眾實際的力量(We must also engage and empower the Chinese people.)與美國和西方民主世界一起摧毀習共專制政權。

  美國衛生部長到訪台灣是打擊遏制邪惡中共有效的一策,但是還不夠,應該加快步伐率先對台灣外交承認,以此鼓勵和帶動其他西方國家對台灣中華民國的外交承認,這才是破中共更為的有效良策。此舉可使中共內部產生政治裂變,可使中國民眾有所選擇,是選擇與習共生死與共還是選擇世界文明和價值。

  做魚死網破困獸斗的習繼續稱雄控制中共,中共黨內已經無人可對其制約。對應美國的政策改變,習共也定下三軟三硬全部戰備策略:對國內硬、對香港硬、宣傳口硬;對美國軟、在國際上軟、具體行動上軟。習共宣傳控制全國全民隨時對西方惡意侵略全面備戰,可以說,強勢權鬥的勝利已讓習基本控制了中共內部抵制習近平的勢力和聲音,以後習共對外的政策就會更多體現出時硬時軟的無賴鬥爭方略。抓捕黎智英等是明目張膽地邪惡向正義的挑戰,黑暗向光明的挑戰。

  制惡魔者非強大的正義力量莫屬,而中國民眾和海外幾千萬有中國人血統的,雖人眾但無力遏制習、林鄭惡行的能力,充其量發出憤怒的吼聲。美國、澳洲已經站在了抵禦中共邪惡的前沿陣地,可圈可點。此時的英國約翰遜、加拿大特魯多、新西蘭阿德恩、法國馬克龍和德國除默克爾以外有基本正義良知的世界領袖們,現在是考驗你們政治判斷力和勇氣的時候了。


秦晉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