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二十九週年紀念


民主中國陣線



  偉大的八九民運,壯懷激烈;慘烈的六四屠城,人神共憤。國人百年追求民主,功虧一簣;學生市民同仇敵愾,血灑北京。二十九年過去,歲歲月月,時時刻刻,那一年堅守廣場奔走呼號的,那年月追求中國民主自由的,刻骨銘心永系心懷。

  偉大的八九民運歷時50天,參與民眾逾百萬。當時中國的天時地利人和基本完備具足實現政治轉型,走在了世界共產主義陣營大崩潰前沿。真是「上帝對中國不公」,一方面鼓足了鄧小平、李鵬、陳希同、李錫銘、以及中共元老幫等為維持專制膽氣,動用野戰軍進入北京城進行殺戮;另一方面迷糊了趙紫陽、胡啟立、田紀雲、芮杏文等的政治智慧和政治勇氣,消弭了曾觸發86年89年兩次學運的精神領袖方勵之的道義責任和擔當,也愚化了西方民主世界領頭羊美國總統布什和其他西方領袖們應該維護世界公平正義的政治責任而不作為,聽任27軍和38軍的軍車橫行北京城,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民眾大肆屠殺。根據美國近年解密檔案,死亡人數高達一萬以上,年齡最小的遇難者僅3歲。無數學生和民眾被中共坦克活活碾死,北京體育學院的方政被坦克碾去雙腿,王丹、吳建民、周封鎖和大批學運領袖在中國不同城市被捕入獄,吾爾開希、嚴家其、萬潤南、陳一諮、蘇曉康、封從德等逃亡海外。香港的司徒華、李柱銘、朱耀明、岑建勛、鄧光榮、陳達鉦等組織黃雀行動,陳達鉦為總指揮營救出一百三十多名逃亡民運人士。

  八九民運被鎮壓了,中國與政治民主化失之交臂。八九民運的逃亡者與海外的留學生和僑胞,在1989年九月成立了民主中國陣線。從那一刻起,民陣人凡29年,矢志不移,繼續天安門的未竟事業,致力於推動中國政治變化,以達到最終實現憲政民主。

  面對如海的血淚和暴虐 我們沒有徘徊和畏怯
  肩扛如山的期待和責任 我們沒有推脫和夭折

  直面慘淡人生 用相見的歡樂 泯滅往日的恩怨
  坦處險惡政局 讓關愛和寬容 填滿傷感的心田

  留塵埃給過去 以潔淨之身往前走
  立信念在未來 為希望之光再奮鬥

  杜鵑啼血  精衛填海
  自由不死  民主必勝

  未來中國的前途 在我們心中  在我們足下  在我們前頭
  二十一世紀必定是民主中國的世紀

  中共是當今世界邪魔撒旦,為了中國的巨大市場和國家利益,西方民主政府與邪魔達成默契和協議,無情地拋棄了中國民運;當年為中國的民主自由曾經搖旗吶喊的海外華人向撒旦輸誠,毫無廉恥地大口吞食著蘸了天安門死難者鮮血的饅頭,回頭髮難民運。民運和民陣就是在這樣惡劣的條件和環境下堅守理念和陣地。

  中共習近平當局倒行逆施,已經天怒人怨。上帝使其亡,必先使其狂。天時地利人和又開始向中共專制覆亡方向回轉了,拯救人類免於被撒旦吞噬邁向文明進步的彌賽亞定然出現,中國民運的愚公移山精神定然感天動地摧毀中共專制於一旦。

  「六四」先烈永垂不朽,民主自由必定實現。


民主中國陣線

秦晉、盛雪、王戴、金秀紅、張健、羅樂

澳洲分部、悉尼支部

美國分部、美東支部、南加州支部、北加州支部、洛杉磯支部、拉斯維加斯支部

加拿大分部、多倫多支部、溫哥華支部

法國分部

英國分部

日本份部

香港分部

新西蘭分部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