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聲明——
支持鎮江退伍老兵維權抗暴,呼籲全民聲援全民上街全民共振


  連日來江蘇鎮江復轉軍人維權鬥爭如火如荼,日趨激烈,全國各地老兵紛紛趕往現場支援。22日夜,中共當局調集萬餘警力暴力鎮壓,導致大規模流血衝突,引發國內外廣泛關注!

  近年來,隨著中共統治集團倒行逆施、腐敗沒落,經濟高速發展泡沫破裂,人民生活負擔日趨加重,社會矛盾日益尖銳,各階層受迫害群體的維權反抗鬥爭此起彼伏,其中退伍老兵群體人數龐大、組織團結、鬥爭堅決、行動迅速,成為中國當代反抗運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復轉軍人大規模維權抗爭得到了人民群眾的廣泛同情和支持,有力的打擊了中共統治集團,為各階層、各群體的維權抗爭運動,為全民反抗中共暴政積累了經驗,增強了信心,堅實了基礎……。

  民主中國陣線強調,中國社會當前普遍存在的種種弊端,貪污腐敗、強取豪奪、道德淪喪、暴虐橫行、侵權欺民、環境毀壞、……,其根源正是專制獨裁體制。暴政不除,鲁難不已。

  值此鎮江老兵維權鬥爭的關鍵時刻,民主中國陣線發出緊急呼籲:號召全國各地退伍老兵和各個維權群體、國內外反抗團體,一起行動起來,支持鎮江退伍老兵的抗爭運動,亦推動實現各自的維權訴求。全民聲援,全民上街,全民共振!

  我們嚴厲警告地方維穩當局和維穩軍警,立刻停止暴力鎮壓,不要助紂為虐,老兵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中共統治集團已經窮途末路,垂死掙扎,不要再做歷史的罪人!

  民主中國陣線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竭盡全力支援維權老兵的抗暴鬥爭!

民主中國陣線
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