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關於習近平修憲


民主中國陣線

 


  一石激起千層浪,習近平修憲做皇上。

  建民論政這麼說:說習包子是千年明君的就是白痴。吳建民今天怒斥那些擁習派,自作聰明地認為習包子會支持憲政,反腐是為了政治經濟體制改革作前奏。甚至有人到今天還高喊習包子是千年明君,什麼下很大的一盤棋,要擁護習包子,給習包子集權專制終身制,在習包子帶領下推進民主憲政。說這話不是別有用心,就是痴人說夢!

  秦晉回應建民論政:建民兄還真是客氣了,從2012年18大看習。2009年墨西哥脫口而出的一段: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貧困,三不來折騰你們。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太精彩絕倫了。把它翻譯成英語,逢人說項,這就是中國未來領導人的素質和德性。Some foreigners, who are well-fed but have nothing to do, try to find faults in our domestic affairs. First, China does not export revolution; secondly, China does not export hunger and poverty; and thirdly, China does not torment you. What else can you say? onlineopinion.com.au/view.asp?article=14877 … What does Xi Jinping stand for?

  張曉剛上帖“歷史上的一些終身執政:羅馬共和國的凱撒,西元前49年任執政官,五年後宣佈自己為終身獨裁官,同年遇刺身亡。法國的拿破侖,1799年任法蘭西共和國第一執政,1802年宣佈自己為終身執政,1804年正式成為法國皇帝,1815年遭遇滑鐵盧。中非共和國的博卡薩,1966年1月1日以政變推翻其表弟達科,三天後宣佈解散國會廢除憲法開始“隨意執政”,1972年宣佈自己為終身總統及執政黨終身主席,1977年加冕為「中非人民希望所繼,國家政黨黑非洲社會進化運動的領袖,中非帝國的皇帝」「最高權威的帝王博卡薩一世」,任內以嗜食人肉和以政治犯飼喂獅子與鱷魚著稱。1979年被政變推翻。”

  盛雪推文:關於習主修憲(也叫黨主立憲)我的兩條推文。

  習特勒主導修憲正式明確終身製成為習始皇,是一個非常不意外的好消息。說感到意外的人都是對習和中共仍抱有幻想;說是好消息,是因為習再一次莊嚴地告訴世人中共絕對不會自己改革。中共國必須靠全方位、全階層、全領域的全民革命,結束暴政,來贏得進入文明世界的入場資格……(https://twitter.com/shengxue_ca/status/967877838912217088)

  習始皇修憲是好事,即使不修憲,他也可繞過憲法規定。明說比悶聲行惡而不說要好的多。希望也修醒認為習集權是為憲政民主鋪路的龐大做夢人群。另外把”黨的領導”寫進憲法,明確與國家憲法精神做對,是再好不過了。讓所有中國人都羞愧的猛醒:中共國是該黨的,與人民毫無關係……憲法規定。(https://twitter.com/shengxue_ca/status/968157487114240000)

  民主救國陣線發出推文: 中共一手遮天,罔顧民意強行修憲,廢除國家最高領導人的任期限制,大開歷史倒車。我們應該採取什麼行動?給出四個選擇:1.上街抗議;2.全民聯署抵制修憲;3.呼籲軍人反戈一擊;4.要求國際社會進行制裁。

  秦晉順勢接茬:什麼都不做,讓子彈繼續飛。讓習近平的謀划得逞,先看看中共黨內的反彈怎樣?再看看中國民眾是如何繼續麻木,三看看國際社會的反應。膿瘡徹底潰爛了,膿血還沒有淌出來,讓它徹底爛熟爛透了。黨內內訌,民眾回到大清朝,整個世界與中國政治距離拉大100年。習近平就成了中共專制的掘墓人,而且習近平最先跳進自掘的墳墓。

  五年前秦晉發文盤點習近平,對今天一幕的發生仍有意義。(http://www.boxun.com/news/gb/pubvp/2013/03/201303290309.shtml)

  以後就一直基本認定習近平是比肩明崇禎的中共國的亡國之君。

  民主中國陣線是中共專制的政治反對力量,從成立之初到今天凡二十八年,結束中共專制建立民主憲政是民陣不變的政治追求,對於中共任何倒行逆施持不妥協的反對立場。今天習近平修憲廢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邯鄲學步袁世凱先廢除總統任期限制而後稱帝已是司馬昭之心天下皆知。習近平的愚蠢之舉貽笑天下,且正飛步跑向景山歪脖子樹下。民陣一如既往追求中國的民主化,對習近平開歷史倒車首先持堅決反對立場,其次在行動上則冷靜觀望以期出現政治意外。


2018年2月27日澳洲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