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關注內蒙古事態

 

  語言和文字是一個民族的精髓和靈魂,賴以生存延續的載體。「最後一課」講述了老師在下課前轉身朝著黑板,拿起一支粉筆,使出全身的力量,寫下了「法蘭西萬歲!Longue vie à la France」。今天內蒙古民眾為了抗議習近平取消蒙古文字教學的惡行,從學生、家長、教師到快遞小哥,各個階層都在抗議,這是前所未有的。習近平當局漢化內蒙古的政治作為引發的社會動蕩還在持續。

  歷史走到今天,還痴心妄想著如何滅人文化風俗語言文字,愚蠢之極。元蒙定都大都,今天的北京九十七年,滿清入主中原二百六十八年,能夠奴化漢人,但都沒有能夠同化漢人。中共國七十一年,習近平開始對內蒙實行明目張膽的同化政策,在岌岌可危的政局下又添新的民族矛盾和政治動蕩。由此可以看到,習近平真是名副其實的帶領中共走向崩潰滅亡的「總加速師」。

  從新疆到西藏,從西藏到香港,從香港再到內蒙,習近平大刀闊斧全面施展他的宏偉抱負,徹底展現了他的男兒神態,步履飛快地奔向煤山歪脖子老樹。

  中國大陸的各民族本應捐棄前嫌,和平共處,相互尊重。尤其是佔主導的漢族應對境內少數族持寬厚心態,切忌大漢沙文主義。習近平八年,中共專制主義戰火燒遍世界各地,已經驚醒了世界,遭到了美國為首的西方的圍追堵截;在內新疆集中營,香港國安法;在台海軍事冒險磨刀霍霍;正在四面楚歌之際。今又冒天下之大不韙,在內蒙啟動漢化引發事端。全都是「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上帝使其亡,必先使其狂」,習近平條條皆犯。

  民主中國陣線關注內蒙事態,支持內蒙的蒙古族裔維護自己民族語言文字的訴求。勇敢的蒙古族兄弟姊妹們,到大街上去,到廣場上去,到官衙府邸去,力抗中共軍警的彈壓,為自己的尊嚴和存亡絕續反抗習近平惡政。悲憤之火可以燎原,燎原之勢磅礡於全中國。一次浴火重生可以催生出一個砸碎最後專制鎖鏈而獲得徹底解救的新中原。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