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網站簽名,呼籲英首相卡梅倫要求習近平釋放被無辜軟禁的16歲孩子



  英國民眾在網上發起了簽名運動,呼籲英國首相大衛‧卡梅倫在會見來訪的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時候,要求習近平釋放被無辜軟禁的16歲少年包卓軒(包蒙蒙)。簽名網址是:

https://www.change.org/p/rt-hon-david-cameron-mp-david-cameron-press-chinese-president-to-free-16-year-old-boy-under-house-arrest-freebao


  簽名的發起人礼萨·阿夫沙尔(Reza Afshar)寫道:

  星期一,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唐寧街與大衛‧卡梅倫喝茶。而16歲的包卓軒卻連學校都不能去。他現在正在被習近平政府軟禁,他的唯一罪名是,他是中國維權律師王宇的兒子。

  曾代理今年春天被監禁的中國女權運動人士的王宇,現在已經和超過200名的律師、法律援助工作者和維權人士一起被關押了。今年七月,包卓軒和他的父親到北京機場,準備乘坐飛機前往澳大利亞留學。突然,便衣警察將他們從排隊接受安檢的行列拖了出來,分別扔進不同的麵包車。上週,當試圖逃亡美國的時候,他在緬甸便捷的小鎮被一群身穿制服的人搶走,隨後他被帶到中國北方的姥姥家,警察禁止他離開。

  我曾在中國待了三年,我曾面对面地見證了中國政府如何對到維權人士、律師和為創美好未來而奮爭的公民。我見證了當他們被拘捕或監禁的時候,對他們家庭的摧殘。我的一些朋友被限制自由,僅僅是因為他們為了尋求一個與現狀不一樣的中國而出聲反對當局。

 

  每當英國政客與來自中國的政客在餐桌上杯盞相交的時候,他們總是含糊地說“提及了人權話題。”

  這一次,必須有所不同!

  我們呼籲大衛‧卡梅倫去要求中國主席釋放無罪被軟禁的16歲的包卓軒。就包卓軒和人權在中國被踐踏的問題,向習近平提出你的質疑。這是提出問題(#askthequestion)和還包卓軒自由(freeBao)的時候了。

  政府的透明,在中國幾乎不可能。但在英國就大不一樣。我們可以幫助這個無辜的孩子獲釋,讓他有一個跟任何少年一樣的光明未來。


(民陣網站編輯翻譯)

 

◇ ◆ ◇ ◆ ◇ ◆ ◇ ◆ ◇ ◆ ◇ ◆ ◇ ◆ ◇ ◆ ◇

 

簽名辦法:

  登上網址 https://www.change.org/p/rt-hon-david-cameron-mp-david-cameron-press-chinese-president-to-free-16-year-old-boy-under-house-arrest-freebao

  在 First name 處填寫名;
  在 Last name 處填寫姓;
  在 Email 處填寫電郵地址;
  選擇所在國家;
  在 Postal code 處填寫郵政編碼;
  在 I'm sign because...(option) 處,可以填寫你簽名的理由(可選項);

  點擊寫有“Sign”字樣的紅鍵,完成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