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網站編輯注:繼收到發自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的文件「武漢臨時政府湖北獨立宣言」之後,本站陸續收到署名「武漢臨時政府」的其他一些文件,本站予以照登。

 

武漢臨時政府
徵集疫情受難者名單

 

  原稱武漢病毒或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仍在持續肆虐,人民生命財產損失慘重。對於此次疫情,有消息指是中共研發生化武器洩漏導致,有消息稱是人類濫殺爛食野生動物導致,也有消息傳是中共在進行病毒襲擊防控演習失控。無論此次疫情確切源頭是什麼,正是由於在疫情爆發之初,中共專制體制為維護政權穩定,進行信息封鎖,造成了這場迅速大範圍蔓延並導致數以萬計或數十萬計人受難之人禍。

  武漢臨時政府認為,對此次疫情的所有受難者理應實施國家賠償。

  2020年2月5日,本武漢臨時政府的衛生事務組發布《關於全力應對當前疫情的公告》,明確提出了六大策略:

  一、信息公開透明;
  二、擴大收治隔離設施;
  三、全面開放國際國內支援;
  四、公款救助與政府賠償;
  五、醫療體制改革;
  六、資金籌措。

  其中第四項所列示的,所有在此次疫情中:1,因感染新型病毒而去世的病患;2,未及確診或未及就醫就死亡的疑似病患;3,因防疫與封鎖而造成的其他疾病病患救治不及而死亡者,及無自理能力者無人照料而死亡者,4,因當局採取封城、封村、封樓、封戶等措施導致的死難;5,疫情期間由於政府人員暴力維穩導致的死難,皆屬此次疫情受難者。

  其中,有仁人志士因調查、披露、傳播疫情真相;因反抗中共政府的謊言治國,對抗中共的暴力維穩;因啟蒙大眾認清中共本質並反抗中共暴政而導致死難者,武漢臨時政府將追認為烈士,予以樹碑立傳並發放撫恤金。

  由於共產專制政權的刻意隱瞞與信息封鎖,已公佈的疫情受難者人數相較實際人數肯定有很大差距。

  武漢臨時政府為推動實施衛生事務組六大策略第四項中提出的政府賠償與撫卹,現開始徵集此次疫情受難者名單。

  此次疫情受難者的家屬、親友、鄰居、同事或任何知情人,請將受難者的姓名、地址、死亡時間、死因及過程等信息發送至下列信箱、推號、臉書等:

  武漢臨時政府公開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海外志願協助員電子郵箱、推號、臉書:
    電子郵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推號:
      @woxinyijiu1010;
      @ShengXue_ca;
      @mHpgXMXFXvhp6Gm;
      @guangtom;
    臉書:
      https://facebook.com/shengxue.ca

  武漢臨時政府在此宣告

  1. 重申本臨時政府衛生事務組2020年2月5日《關於全力應對當前疫情的公告》中提出的六大策略中的第四項,由国家對所有此次疫情受難者發放撫卹金,對遭受重大損失者實施國家賠償;

  2. 籌建此次疫情受難者紀念碑;

  3. 將1月3日,即8名在網絡透露疫情信息者被「訓誡」的日子,定為「言論自由日」。

武漢臨時政府
2020年2月22日




==================

網站編輯附

 有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