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澳洲会议民阵邀请函

 

各位民阵成员:

  澳洲悉尼会议在即,如果有需要办理签证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办理,如果需要协助,请联系澳洲会议筹备组成员,友灿、高健、潘晴、小刚等都在当地。

  另外,请各位民阵总部理监事会成员和分支部负责人,帮忙转发会议邀请函给当地民阵成员,并协助有关事宜。

  澳洲当地朋友在会后将安排旅游项目,各位留意安排出时间。

  附件是我给民阵成员的邀请函、会议筹备组负责人钟锦江发出的中英文邀请函。

  祝福大家健康顺利。


盛雪

 

2015.3.22

*************************************************************************


尊敬的各位民阵成员:


  近年来中国的政治形势发生了一些重要变化,有人认为,习政权执政两年来,中共暴政进一步法西斯化,使整个社会充斥着帝国炫梦和红色恐怖;也有人期待,习近平掌控大权之后,逐步向宪政民主迈进。毋庸置疑的是,中共当局对言论的控制达到了文革后的最严厉程度,当局用五花八门的罪名,大量抓捕民主人士和异议人士。社会底层民众受到越来越多的暴虐对待。我们看到,中共治下,中国已经败坏成一个空气污浊、食品有毒、河流淤塞、山原荒凉、暴虐肆意泛滥、人人自危难保的社会。

  去年,台湾爆发太阳花运动和完成了九合一选举。香港占中行动演进成雨伞运动,最终遭到暴力清场。台湾和香港的局势仍在急剧演变,中国民主运动对此极为关注。

  民阵在过去二十五年,始终是推动中国人权进步、言论自由、社会公平和民主化转型的最重要的民运组织之一,在目前中国的大变局之中,毫无疑问应该起到应有的作用。

  为此,民主中国阵线决定和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中国民主联合阵线、中国民主党、中国社会民主党、公民力量、台湾的华人民主书院、《北京之春》等十数个组织、机构,联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2015中国民主化进程及两岸三地关系发展研讨会”,会议由澳大利亚的中国转型研究学会具体操办。

  届时,民阵将举行第十二届换届改选大会。在此,我代表民阵理事会,诚挚地邀请您出席会议。


会议时间:2015年3月28日至30日

会议地点:澳大利亚悉尼市,

会议议题:1) 中国政局变化之分析与评估;

     2) 中国政治变局对民主运动新的挑战;

     3) 香港“占中”模式给中国内地民主化的启示;

     4) 香港一国两制变局对台海两岸关系的影响;等等


  民阵换届改选大会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有关具体会务请见附件,和当地会议筹备组联系。

  各位朋友,澳洲见。


盛雪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附件:澳洲会议民阵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