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3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主中国阵线就刘晓波狱中被慢性谋害致函澳洲总理


民阵主席 秦晋

 


  民阵主席秦晋2017年7月10日致函澳洲总理马尔肯·谭宝(Malcolm Turnbull),要求关注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在狱中被中共慢性谋害的情况,并采取行动。

  信件全文如下:

 

FDC LetterHead2017


尊敬的澳洲联邦政府总理 Malcolm Turnbull 阁下:


  惊悉2010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博士在狱中罹患晚期癌症,所有追求中国民主自由人士无比悲愤!

  众所周知,刘晓波博士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倡导者,致力于和平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他发起了著名的08宪章,也因此再度入狱,2010年他在狱中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而中共当局冒天下之大不韪,将一位和平理性的政治异见者判刑入狱长达11年。现在传出刘晓波肝癌晚期的消息,我们不能不质疑这是中共当局对刘晓波博士的蓄意谋杀。

  中共以各种理由阻止刘晓波博士前往西方国家接受救治,刘晓波博士的病情急转直下,日益恶化。我们恳请您的澳洲政府秉持民主自由价值和原则,不要对中共当局的倒行逆施给予默许和放行。我们希望您的澳洲政府对于中共当局的残忍有认识,加入到其他西方国家一起给予谴责。

  在过去二十年里,整个西方对中国的认识是错误的,一厢情愿地放弃自己的价值和原则去迎合中共,壮大强化了中共专制政权,反而招致了新挑战。

  我们希望刘晓波博士遭受中共政府有意迫害而身患绝症引起整个西方的正视,从过去对中共的错误政策中走出来,既帮助了无助的中国人民,也推进了整个世界的文明与进步。

 

秦晋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