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3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就澳洲2017年国家安全立法修正案(间谍和外国干涉)法案调查
向澳洲国会递交的建言


民主中国阵线

 

 

  民阵在澳洲代表着一群致力于民主和澳洲价值的中国裔澳洲公民。民阵成立于1989年北京天安门广场大屠杀之后,旨在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宪政民主,民阵迄今对此政治诉求保持不变。

  中共躲过了1989年的政治危机幸存了下来,并在惊恐中目睹了1989-1991年共产主义阵营的崩溃,东欧集团的溃散和苏联解体。

  而从这个历史时刻起,美国领导的西方民主社会采取了错误的中国政策,帮助中共提升经济,一厢情愿地认为,只要北京经济得到发展,将会步台湾和南韩的后尘,被教化成为一个追随世界潮流转型成民主的国家。

基廷政府倡议的贸易与人权脱钩,2001年克林顿行政当局力主的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是西方给中共的两大丰厚礼物。中共也不失时机地充分地利用这个黄金机会实现了大幅度经济增长,并以“和平崛起”的幌子极大地增强了其国力。

  从那时起,中国明的暗的对西方民主国家的干涉和影响行动在全球范围内全面铺开,澳洲是其重要目标。

  澳洲是一个自由民主国家,但不幸的是澳大利亚的自由和民主被滥用了。大陆中国人自1986年开始大规模移民澳洲,大约45000名中国人因为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而获得了永久居留权,以后归化入籍澳洲。

  中共非常高效率地采取各种手段和方式对这个与中国大陆有深刻联系的业已扩大的澳洲华人社区开展工作赢得他们,利用澳洲的结社自由和新闻自由来渗透、垄断甚至控制华文媒体华人社区。

  在澳洲的华人社团利用澳洲的自由登记注册合法存在,几乎所有的华人社团主动地心甘情愿地接受驻澳洲使领馆指导和控制, 这是因为中国国家力量的强大,而澳洲本身却放弃了防范意识,听任澳洲华人忽略澳洲主流价值观而接受北京的影响。

  中国政府利用西方的新闻自由,对西方国家的华文媒体通过所在国的代理人进行注资控股达到最后完全听命服从北京的媒体效应。中国政府通过其使领馆很有力度地影响、控制、甚至操纵在澳洲流通的主要中文报纸。中国政府通过与中国有着密切商业或政治关系的代理人注入资本取得主导地位从而达到最终控制目标。除法轮功经营中文媒体外,没有哪家报纸,广播,电视,网站等中文媒体能够独立表达自己对中国的声音和意见。大概自2000年以后,除法轮功媒体外,澳大利亚华文媒体不再接受纪念天安门广场事件的广告。

  北京对澳大利亚和西方的渗透和操纵问题,这把指向民主制度的匕首,早已存在,而西方却一直对此置若罔闻。

  中国慷慨大方给澳洲大学提供资助,以取得对澳洲学术界的巨大影响。澳洲各大学的中国研究中心,有哪一家可以坚持学术自由抵制北京的诱惑?

  中国及其代理人向澳洲大学慷慨提供财政援助,以便对澳洲学术界产生巨大影响。令人堪忧的是,澳洲大学越来越少有中国研究中心能够坚持学术自由,抵制北京的诱惑。澳洲各大学的孔子学院是否有学术交流或其他隐藏的计划? 2008年,悉尼大学客座教授Jocelyn Chey在Sydney Institute发表中国软实力研究院 - 文化外交和孔子学院发表演讲时,对孔子学院的真实意图表示了怀疑和警惕。孔子学院实际上是北京为影响西方的意识形态输出。

  澳洲前外长博卡主持、中国商人黄向墨出资的“澳中关系学院”,引起众多悉尼理工大学业内人士对“学术中立和独立性”的严重关切,因为它更多是作为宣传机器阐述中国的政治立场。孔子学院和澳中关系学院都不是普通的学术机构,而是披着学术外衣为北京说项的机构,推动北京的政治策略。

  中国很清楚,自冷战结束以后,西方社会一直对中国放松了警觉,大门洞开为中国推动其政治渗透和影响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根据逃亡商人郭文贵的曝光,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一直暗中进行着一个的“蓝、金、黄”计划。即“蓝”是对台湾,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政商大亨西方民主国家的网络监控,“金”是花费巨资对这些地区和国家的关键人物进行收买,“黄”是利用色诱勾引从而达到控制的目的。问题是澳洲有没有落入这个陷阱的?

  中国之所以明目张胆地在西方进行渗透和控制,也是西方政治软弱和绥靖的必然结果。所以才会有中共的得寸进尺。首先是美国政治错误,引领整个西方跟着错误,澳洲跟在其中。冷战结束了,东西方意识形态的对抗远没有结束。但是西方却认为结束了。所以对中国最后一个专制主义堡垒在意识形态方面进行自我欺骗和愚弄。中国倾一国之力在商业、媒体、学术、全方位地侵袭击西方,而西方的政府熟视无睹,听之任之。这反过来更加鼓励北京变本加厉的渗透干涉行为。

  中国改变了他过去奉行的韬光养晦政策,开始对外面采取强硬姿态,此举唤醒麻木了沉睡的西方。亡羊补牢为时未晚。通过引入2017年国家安全立法修正案(间谍和外国干涉)法案,中国共对澳洲的渗透和干涉造成的伤害可以得到纠正和修复。美国已通过类似法案,澳洲应该效仿美国尽快通过这个法案。这是民主中国阵线期待已久的。

  民主中国阵线欢迎并且支持澳洲总理不久前关于澳洲人站起来的宣示,只有澳洲政府和上下两院认真对待中国的渗透与控制,通过立法,才能率领全体澳洲人一致抵制来自中共的渗透,才能确保澳洲的安全,捍卫澳洲的价值。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