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習病毒和中共欠世界一個自我滅亡

張小剛
2020年3月5日

 

視頻網址:https://youtu.be/5f4WTjk8NWo

 

這次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人數直逼十萬、死亡人數已超三千,肇因實為中共專制獨裁體制壓制信息自由流通,禍首就是習近平。

李文亮等八名最早在民間透露疫情消息的醫生被以「造謠傳謠」罪名「法律制裁」事件至今沒有交代,在中共獨裁體制下也永遠不會有合理交代。中共習政權用民脂民膏全球大撒幣,卻拒不在國內建設全民醫保,這也是初期疫情擴散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是中共卻厚顏無恥,再擂什麼「大難興邦」,自吹什麼「大國戰疫」,胡說什麼「世界欠中國一個感謝」。難道感謝你給世界帶來這場瘟疫?

現在疫情在全球爆發,也是由於在中共的隱瞞與利益收買之下,世界衛生組織未能及時向全球通報疫情的真實嚴重性,肇因禍首仍是中共專制和習病毒。

為了延續權位和利益,中共至今仍在推動復工過程中繼續封鎖信息流通,掩蓋真實疫情。只要中共不倒臺,類似的瘟疫大爆發事件必然還會反复發生。

中共不倒,災難不已。中共習病毒欠世界一個自我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