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匯入國殤日大遊行的洪流中

 

  中共竊國,六十九年造成華夏神州生靈塗炭無數,其罪堪比邪魔撒旦。

  習近平惡魔當道,倒行逆施,天要使他亡,必先使他狂,才有他治下今年以來的纍纍罪惡:大冬天驅逐農民工於冰天雪地,關閉教堂,拆除十字架,橫徵暴斂,民不聊生,天怒人怨,亡無日矣。其罪罄竹難書,其惡絕波難盡。

  十月一日,中國人民的國殤之日。全球十幾個城市,從最早進入當日的新西蘭奧克蘭、澳洲悉尼、到最晚進入這一天的美、加兩國西部的溫哥華、西雅圖、舊金山、洛杉磯,但凡有中國民運人士的城市,都將舉行規模聲勢不一的遊行抗議,聲討中共近七十年的纍纍罪行。

  中共躲過了1989年天安門民運的滅頂之災,但逃脫不了悖歷史而動必然滅亡的最終結果。縱觀整個國際環境,有利於中共的天時地利人和開始發生了根本性逆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中共逆歷史潮流而動,不可能永遠地福星高照。中共偶然竊得天下,得益於杜魯門、馬歇爾之輩的愚蠢;以後幾番起死回生,還是得益於美國為首的西方的政治短視和錯誤。一旦美國和西方醒悟了,中共的末日就到了。引導這個世界發展的歷史潮流就是相對與中國政治變化的天時,而今這個天時已經開始了變化,開始前所未有地對中共逆向而行。

  冷戰後期出現了里根,他拖垮了蘇聯。而今川普橫空出世,雖並不刻意打擊習近平中共,但每一招一式都沈重地擊中了習近平和中共政權的七寸。

  美中衝突,必將波及其他領域,美中關係進一步交惡,將帶來其他西方民主國家的效仿,澳洲已經跟隨美國對中共採取了強勢立場,使得澳中關係變壞。由此可見,中共過去近三十年賴以生存的良好外部環境將一去不復返。

  習近平用事,迫不及待地展示實力,對國際準則和順序進行挑戰,引起了西方的警覺。習近平對內高壓控制,民不聊生官不聊生。小女子董瑤瓊上海勇敢地潑墨習近平,沈夢雨為深圳佳士工人爭取組成獨立工會,政府支持的P2P金融欺詐激起民憤,數位不堪忍受者盡然自尋短見。習近平治下經濟停滯下滑,社會矛盾上升,民怨升騰。

  可以預見,中共龐然大物在內外交困之下很快轟然倒下。

  民主中國陣線的同道們,十月一日這一天一起上街匯入全球「十一國殤日反共大遊行」的洪流中去!

秦晉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於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