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从关门判周永康看今天的中共

春申建康
2015.6.12


  昨天中共万般无奈地关门审结了周永康,这真是一个大笑话!习近平和周永康本是尿在一个壶里的共犯,习不过是把周的脑袋按在尿壶里让他溺尿而亡,以确保团伙老大地位不受其余共犯的挑战而已。这和法制进步没有关系,就算是法,也是中共贼窝里自立的私刑,是家法!

  中共建政66年,没有一天不将国法踩在党的四蹄之下,国法根本就是中共眼里的儿戏!周的非公开审判本身就是中共自曝其丑及习近平面对这场昭告全世界的打虎游戏里的自抽嘴巴。

  试问,周劫掠的财富数额及在央视窰子里和慰安妇文工团里玩弄了多少女人公布了没有?根本没有!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共犯构造里人人有份的污浊龌龊!不说别的,仅这两项,就足以让全世界看清中共执政合法性早已荡然无存!故这场审判是又一次对海内外中国人智商的侮辱和戏弄,是习政权強行推行中国社会低智化,用拙劣的手段禁锢人民的思想,为确保中共一党之私下的既得利益不受挑战而上演的一出丑剧和闹剧!

  这场怕见光的做贼似的审判也让全世界看见了习近平的反贪打虎本质上是一场权力搏杀,并且正在遭遇团伙内部的狗咬狗式的反扑。

  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在滑稽戏般的盛世喧闹和各类层出不穷的重大社会事件中,人民对中共一以贯之的愚民政策已完全麻木,道德的堕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把社会推向荒诞化,而这恰是习近平政权最乐见的。

  澳洲总理阿尔伯特昨天首次用最罕见语气向西方世界强烈呼吁警惕和打击伊斯兰国,防范伊斯兰极端势力对西方文明已构成的严重威胁和挑战。这次G7会议上,卡梅隆也对此率先大声疾呼。但他们包括奥巴马,出于外交战略考量,都没有指出另一个巨大威胁就是来自中共,尽管各自都已在某种程度上只做不说。

  上述这一切都没错,但必须明确指出的是,与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可以相提并论且具有更巨大潜在威胁的是一个正在"崛起"的极权专制的中共政权,其今天正在无所不用其极地挑战文明世界的普世价值,全方位地向西方国家进行全面渗透和培植移民西方国家的第五纵队,并且已经收到显著成效。

  今天的澳洲最高议事殿堂居然已端坐着中共精心安插的议员,而这已披上议员外衣的中共爪牙正迫不及待地开始为中共张目。这已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而英美也正面临相同状况,只是尚未跨入议会而已。

  这一触目惊心的现象若还未引起西方各国的警惕,后果必将不堪设想!

  中共,一个用谎言和暴力统治中国人民,并正籍着金钱对西方国家疯狂渗透的政权,是对文明世界的巨大潜在威胁,西方世界必须严肃地正视这一严酷现实,未雨绸缪,勇敢地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