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主中国阵线就李明哲事件发表声明 强烈谴责中共反民主暴行

 

  台湾中华民国国民李明哲先生,因在大陆传播民主政治理念而遭中共当局逮捕扣押半年之久。9月11日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在湖南岳阳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起诉书指,李明哲等人旨在颠覆国家政权,通过网络为载体,以建立政党为目标,并订下在2017年达100万名成员,覆盖中国全国的目标。起诉书指,李明哲攻击中国政府的原创和转载的文章,在“QQ空间”有三百多篇,被浏览五万多次。起诉书指,李明哲写文章攻击国家政治制度,在网上分享,灌输如何从单一事件的维权,提升到推翻现行国家政治制度的理念,发动诋毁政府部门和制度的言论,煽动他人推翻社会主义制度,鼓励多党执政。

  民阵认为:以现代社会政治文明标准衡量,李明哲先生的言行均属言论自由和公民政治权利范畴,绝无违法一说。但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地区,追求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政治生态却被冠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予以严厉惩处!这与现代社会政治文明的发展方向完全背道而驰!特别是习近平上台以来,更是变本加厉、疯狂打压和迫害民主人士,李明哲事件只是众多人权事件的其中之一。

  民阵紧急呼吁台湾中华民国政府尽最大努力营救李明哲先生,呼吁国际社会和人权组织关注李明哲事件,向中共当局施加强有力的影响,争取和保障李明哲先生的人身安全并早日获的自由。

  民阵强烈谴责中共当局野蛮剥夺中国人民参政议政的基本政治权利和自由,要求立即停止迫害和无条件释放李明哲以及所有在押政治犯!悬崖勒马,回头是岸!我们警告中共当局停止撒旦之舞!停止与人类文明为敌!你们终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接受人民的审判!


民主中国阵线
二0一七年九月十一日
于澳洲悉尼(胡伟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