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主中国阵线2018年新年文告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送走了公元二零一七年,迎接公元二零一八年的到来,人类历史又翻开了新的篇章。值此新旧交替之际,民主中国阵线向爱好和平民主、信奉自由平等、人权法治的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反抗中共专制统治,追求自由民主的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中国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世界局势发生了许多可见的变化。美国总统川普的当选和他执政策略,显然深刻影响了世界政治格局和经济发展,这种影响在新的一年里必将继续扩大并可能产生某种结果。而欧洲一体化进程放缓、反恐和难民问题依旧形势严峻,东北亚地区剑拔弩张,台海、南海局势敏感而复杂!

  中国方面,自习近平执政以来,政治环境更加黑暗,人权状况持续恶化。中共政府加速向法西斯化倒退,发生了举世震惊的“709”事件;李和平等数百名人权律师被抓捕;泰国和香港涉嫌铜锣湾书店而遭受越境绑架事件;彭明、刘晓波、杨天水等知名反对派人士接连狱中遇害;中共当局加强对人民的生活和言论严密监控,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强迫人们效忠习近平个人。2017年12月,在严寒的冬季,更是发生了北京等大城市暴力驱逐低端人口的恶劣行径!数百万人民流离失所。在残酷镇压国内人民的同时,中共在国际上大肆开展金钱外交,拉拢收买西方国家政客,以各种方式渗透和影响别国内政,试图实现自己称霸全球的野心。中共利益集团已经堕落成为一个对世界危害巨大的法西斯专制政府。

  展望新的一年,一方面人类全面进入文明时代,另一方面,消除战争和恐惧,实现永久和平的目标依然任重道远!国际恐怖主义和中共法西斯专制集团继续成为人类文明进步的巨大障碍!

  然而,人类的正义事业和文明脚步绝不会停止,历史的车轮绝不会倒转!普世之光明必定会照耀全球!我们欣喜地看到,美、澳、加、德等主要文明国家,在执行对中共二十五年绥靖政策之后,终于开始意识到中共邪恶的本质,纷纷行动起来抵制中共的大规模渗透。亡羊补牢,未时为晚!只要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客和政府从历史的教训中有所醒悟,开始认识中共当局的法西斯化发展道路对文明世界的巨大危害,共同行动起来,打击并铲除共产主义最后的堡垒—-中共法西斯政权,人类社会可以重新开启辉煌灿烂的新时代。

  民主中国阵线将高举反专制大旗,继往开来,团结所有进步力量,采取一切可行措施,为结束中共暴政、建立民主中国而奋勇拼搏!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和所有爱好和平的西方民主国家,建立统一战线,共同抵御和反击中共专制主义的渗透和扩张。我们呼吁全球享受民主自由的华人从中共迷魂中警醒过来,停止助纣为虐为虎作伥,为争取中华民族的自由民主,为子孙后代之幸福,向中共邪恶集团发起猛烈的冲击!彻底埋葬共产主义幽灵。

  万法归宗,人类大同!愿中华大地早日冲破中共阴霾,放射出自由民主的光芒。

 

民主中国阵线
公元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 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