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澳洲会议邀请函——时间:2015年3月28日-30日,地点:澳洲悉尼

 

民阵全体成员: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协调会18个成员组织,已经决定于2015年3月28日到3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举行“2015中国民主化进程及两岸三地关系发展研討会”,这是中国民主运动的一次盛会,也是中国海外民主力量的一次集结,民主中国阵线是主要参办组织。借助这次盛会,民阵将同时举行第十二届换届改选大会。

  由于总部工作出现一些不同意见,引发长时间的争论,导致会议邀请函迟迟未能发出,有些需要办理签证的朋友可能时间很赶了,现向所有民阵成员致以真诚的歉意。在此过程中,感谢友灿、元隽、联昆、老潘、老费、进忠、罗乐、大卫、潘晴、小明、晓刚、高健、陈钊、世忠叔叔、仲宁、一凡、国亭、国兴、元璋、逸君、洛桑、李震、张健、忠和等各位民阵理监事会成员的努力。

  附件是会议筹备组负责人钟锦江博士签发的邀请函,请需要办理签证的朋友拿这封邀请函尽快办理签证。

  请各地民阵成员尽快办理有关手续,及时与会务组联系,通报行程。并请总部理监事会成员通知当地民阵成员,并协助各地民阵成员报名参会。

  任何民阵成员如果对于这次会议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及时报给总部,以便采纳或协调修正。

  由于时间关系,先将通知发给大家,随后会继续介绍大会有关情况。别忘了,会后当地朋友会安排旅游,如果能够多拿出点时间的朋友,记得将时间排出来。

  各位民阵朋友,悉尼见。

  祝中国民主运动发展壮大,和所有热爱自由、人权、民主的力量一道,尽快结束中共专制暴政。

 

03D 000 982


盛雪

2015.1.9

附件:澳洲会议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