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3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关于习近平修宪


民主中国阵线

 


  一石激起千层浪,习近平修宪做皇上。

  建民论政这么说:说习包子是千年明君的就是白痴。吴建民今天怒斥那些拥习派,自作聪明地认为习包子会支持宪政,反腐是为了政治经济体制改革作前奏。甚至有人到今天还高喊习包子是千年明君,什么下很大的一盘棋,要拥护习包子,给习包子集权专制终身制,在习包子带领下推进民主宪政。说这话不是别有用心,就是痴人说梦!

  秦晋回应建民论政:建民兄还真是客气了,从2012年18大看习。2009年墨西哥脱口而出的一段: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贫困,三不来折腾你们。还有什么话好说的?太精彩绝伦了。把它翻译成英语,逢人说项,这就是中国未来领导人的素质和德性。Some foreigners, who are well-fed but have nothing to do, try to find faults in our domestic affairs. First, China does not export revolution; secondly, China does not export hunger and poverty; and thirdly, China does not torment you. What else can you say? onlineopinion.com.au/view.asp?article=14877 … What does Xi Jinping stand for?

  张晓刚上帖“历史上的一些终身执政:罗马共和国的凯撒,西元前49年任执政官,五年后宣布自己为终身独裁官,同年遇刺身亡。法国的拿破仑,1799年任法兰西共和国第一执政,1802年宣布自己为终身执政,1804年正式成为法国皇帝,1815年遭遇滑铁卢。中非共和国的博卡萨,1966年1月1日以政变推翻其表弟达科,三天后宣布解散国会废除宪法开始“随意执政”,1972年宣布自己为终身总统及执政党终身主席,1977年加冕为「中非人民希望所繼,國家政黨黑非洲社会进化运动的領袖,中非帝國的皇帝」「最高權威的帝王博卡薩一世」,任内以嗜食人肉和以政治犯饲喂狮子与鳄鱼著称。1979年被政变推翻。”

  盛雪推文:关于习主修宪(也叫党主立宪)我的两条推文。

  习特勒主导修宪正式明确终身制成为习始皇,是一个非常不意外的好消息。说感到意外的人都是对习和中共仍抱有幻想;说是好消息,是因为习再一次庄严地告诉世人中共绝对不会自己改革。中共国必须靠全方位、全阶层、全领域的全民革命,结束暴政,来赢得进入文明世界的入场资格……(https://twitter.com/shengxue_ca/status/967877838912217088)

  习始皇修宪是好事,即使不修宪,他也可绕过宪法规定。明说比闷声行恶而不说要好的多。希望也修醒认为习集权是为宪政民主铺路的庞大做梦人群。另外把”党的领导”写进宪法,明确与国家宪法精神做对,是再好不过了。让所有中国人都羞愧的猛醒:中共国是该党的,与人民毫无关系……宪法规定。(https://twitter.com/shengxue_ca/status/968157487114240000)

  民主救国阵线发出推文: 中共一手遮天,罔顾民意强行修宪,废除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任期限制,大开历史倒车。我們应该采取什么行动?给出四个选择:1.上街抗议;2.全民联署抵制修宪;3.呼吁军人反戈一击;4.要求国际社会进行制裁。

  秦晋顺势接茬:什么都不做,让子弹继续飞。让习近平的谋划得逞,先看看中共党内的反弹怎样?再看看中国民众是如何继续麻木,三看看国际社会的反应。脓疮彻底溃烂了,脓血还没有淌出来,让它彻底烂熟烂透了。党内内讧,民众回到大清朝,整个世界与中国政治距离拉大100年。习近平就成了中共专制的掘墓人,而且习近平最先跳进自掘的坟墓。

  五年前秦晋发文盘点习近平,对今天一幕的发生仍有意义。(http://www.boxun.com/news/gb/pubvp/2013/03/201303290309.shtml)

  以后就一直基本认定习近平是比肩明崇祯的中共国的亡国之君。

  民主中国阵线是中共专制的政治反对力量,从成立之初到今天凡二十八年,结束中共专制建立民主宪政是民阵不变的政治追求,对于中共任何倒行逆施持不妥协的反对立场。今天习近平修宪废除国家主席任期限制,邯郸学步袁世凯先废除总统任期限制而后称帝已是司马昭之心天下皆知。习近平的愚蠢之举贻笑天下,且正飞步跑向景山歪脖子树下。民阵一如既往追求中国的民主化,对习近平开历史倒车首先持坚决反对立场,其次在行动上则冷静观望以期出现政治意外。


2018年2月27日澳洲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