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4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中国阵线(民阵)等组织举行集会

强烈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王炳章


2017年6月27日是王炳章博士被中共政府捏造罪名,判处无期徒刑15周年。现在世界各地都有集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王炳章。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中国阵线(民阵,FDC)等组织将在周日6/25/17上午11时在绿湖图书馆对面的绿湖公园举行抗议,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中国民运领袖王炳章博士。届时,将有参加华盛顿州,景县,和西雅图市竞选的官员们参加支持中国民主运动并发言。欢迎大家光临。

王炳章博士一直为中国早日民主化这一理想到处奔走,出生入死,为了中国人能拥有民主,法制与人权,牺牲了他自己的一切。现在广东韶关北江监狱服刑,现已走路艰难,患有严重疾病。

王炳章博士有八个第一:
1. 第一批中国大陆派出的留学生(七九年中美建交后);
2. 第一批中国大陆留学生中的第一个医学博士;
3. 第一位辛亥革命以来像孙中山一样"弃医从运"的优秀的中国民运领袖;
4. 第一份中文民主刊物《中国之春》杂志社的创办人;
5. 第一个中国大陆民运团体“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中国民联)的创始人;
6. 第一位在中共眼中最有份量的优秀的中国民运领袖(中共花销了巨大的财力,物力和人力,几十年如一日地,长期地,对他进行跟踪,无所不用其极地污蔑和陷害,极其严厉地打击);
7. 第一位在中国民主运动几十年历史中被判刑期最重的领袖;
8. 第一位在中国民主运动中当他人的人权在受到侵犯时为了他们到处奔走呼号,喊怨叫屈,呼吁最响亮,组织活动,出主意,想办法,呼吁释放他们最多的人之一。

请大家广泛传播与交流信息,宣传王炳章博士的事迹,长期不懈地收集要求释放王炳章博士签名信,为王炳章博士呼吁,使王炳章博士尽快出狱!
鉴于中国政府对王炳章博士的指控完全不符合事实;
• 鉴于中国政府拒绝王炳章博士的子女和家属探亲,使王炳章博士精神上和身体上受到严重的残酷地压迫与折磨;
• 中共当局一直将王炳章博士单独隔离,不准与任何人接触;这种单独囚禁已经长达15周年之久;
又鉴于70岁的王炳章博士已经三次中风,患有后遗症,严重的过敏症和静脉炎,花粉过敏严重,使王炳章博士不住地打喷嚏,不住地咳嗽,哮喘,将胸口震动的十分疼痛,身体日渐虚弱;现已走路艰难,患有严重各种疾病;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中國陣線等关心中国民主运动的仁人志士们呼吁中国党政当局应当改善人权状况,立即无罪释放或准允王炳章博士保外就医。否则,在全国各地反对独裁,反贪腐,反虐待,反对一党独裁与暴力掠夺,处处皆布满干柴的今天,请你们善待他人,不要今后后悔莫及;你们要记住,——时机不到一切不报,时机一到一切都报!

民主必胜,暴政必亡!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民主中國陣線(民陣) (FDC) fdc64.org

206-539-9510
Seattle, WA, USA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liance (CDHRA)
http://amnestyseattle.org
Federation for a Democratic China (FDC)
https://www.fdc64.org

Youtube: SeattleFDC, ZiyouZhongguo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ang_Bingzh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694NVbGfLA&t=3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yA3xfNlNY&t=1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