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新聞

 

時事評論

 

理論探討

 

民生研究

 

政治笑話及其他

 

會員投書

 

×

錯誤

There was a problem loading image 0?ui=2&ik=fd54d84853&attid=0.3&permmsgid=msg-a:r6826792084375695268&th=17872b81c8414aa1&view=fimg&sz=s0-l75-ft&attbid=ANGjdJ-rek_SLX5D9Tv_UWk0jZ8UrnB2J_OemLJhmVwqG4T2-9g_8mgZ1h54yi60DB5V9g96lDi8GdRktDz40OHUDbsgC_SA-MZIursvmPujPdRVPbkkR4-ojOtd7o4&disp=emb&realattid=ii_kmree9os4
 

3月4日,民陣主席盛雪在多倫多舉辦的一個新聞會上,手拿一疊在網絡流傳的攻擊材料,講述她受攻擊的故事。右邊是中國人權網絡主席克雷格(Michael Craig)。(周行/大紀元)

 

【字號】大 中 小


更新: 2016-03-06 23:49:20 PM   標籤: 多倫多 , 社區

【大紀元2016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周行多倫多報導)獲獎作家、民陣主席盛雪首次在多倫多新聞會上講述她受攻擊的故事,稱不斷變化手法、越來越密集的攻擊使她難以忍受。

3月4日,在人權組織同一個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位於多倫多市辦公室的一個新聞會上,盛雪講述了她歷年來因為反對中共迫害人權、爭取中國民主化而受到的攻擊,稱這類攻擊最近越來越嚴重,已經發展到在渥太華到處貼標語,指稱她是“中國間諜”,甚至有人去國會山舉牌示威。

盛雪說,她受到的攻擊2006年開始系統出現,同一個網站上就有200多篇攻擊文章,她出任民陣主席後攻擊變得更嚴重。2013年10月在多倫多開全球民運大會,開會前網絡已出現大量攻擊的帖子,甚至用軟件合成她的裸照到處發。“我在主持會議期間,很多與會者的電郵收到了這些裸照” 。

國會山有人舉牌,上面寫着盛雪是“中國間諜”,把這事推到了一個高峰。盛雪說,她2011年第一次在多倫多中領館前認識這個舉牌的人(張向陽),他那時在抗議中共強拆了他在中國的房子。“最後一次見面是2012年9月29日在我家,當時的移民部長康尼來與不能回中國的流亡者一起過中秋節,我邀請他來了” 。

“我和他之間不可能產生個人的恩怨,我們也沒有私下的來往。” 盛雪說:“他向中共示威時,我們曾幫過他,幫他舉橫幅等。”

中國人權網絡主席克雷格(Michael Craig)說,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喬高(David Kilgour )3月1日發來消息,說他的朋友當天在國會山與這舉牌的人談過話,談話剛開始,就有3名40至50歲的男子圍過來,不停地與舉牌者講中文,使他們的英文談話沒法繼續。

克雷格說,他認識盛雪25年了,“我們信任她”。最近對盛雪的攻擊令人吃驚,他說:“問題是,誰有這能力和資金去做這件事呢?但是,明顯的一點是,中共政府會因此得益。”

盛雪說,這名舉牌者能這麼持久、有規律地做這件事,“我覺得這事不尋常,完全不能以邏輯的思路去理解。如果他認為他的判斷是對的,他有很多更合理的方法去做” 。

《環球郵報》在3月4日發表的一篇文章中稱,他們與這名舉牌者張向陽通了電話,張向陽認定他對盛雪的指控沒錯,否定他有幕後支持者,並說他不需要任何人替他說話。

盛雪說,她為此事已經報警,也在考慮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她認為這些攻擊後面,“有一隻黑手在操控一切”。◇


責任編輯:文芳